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狮山硕彦计划”青年英才B岗人才遴选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11-25 发表者:肖尚桃 浏览次数:

根据学关于开展狮山硕彦计划青年英才岗、教学能手B2岗新一轮岗位申请的通知》(人事202041)的要求,以及学校下达给学院青年英才B岗的名额,经学院党政联席办公会研究决定,特制定如下遴选工作方案:

一、工作要求

实行全程公开,指标公开、条件公开,现场投票并公布票决结果,党政联席办公会研究,结果公示无异议,报学校审批。

二、学校下达指标数

学校下达给学院的名额为2

三、遴选条件

同时满足下列基本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师德师风优良,治学严谨,学风端正,为人正派,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热心学科发展和公益,为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做出相应贡献

2.入职后,主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或面上项目;

3.入职后,有稳定的科研方向,年均科研产出高,且有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

419851231及以后出生。获得“狮山硕彦计划”首轮青年英才B岗支持,并在支持期内取得显著工作进展的人选,本轮申请可不受年龄限制。

四、评审专家

评审组由具有高级职称的院内外专家共7-9人组成。

五、遴选程序

符合遴选条件的,作5分钟的工作成果陈述+3分钟的专家提问答辩,评审实行票决制,遵循学校通知的投票规则,得票率大于或等2/3方可视为通过。

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123日(周四)9:00

地点:逸夫楼C314会议室




 信息学院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