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信息学院第五届“信羽杯”羽毛球师生交流赛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9-10-1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一、时间地点

10月27日上午8:00-12:00,学校东体育馆三楼羽毛球馆

请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队员请提20分钟进场,8:00准时开赛。


二、竞赛办法

(一)团体赛

9支队伍编号A-I,分三组在甲、乙、丙三个赛区同时进行,A,B,C队在甲赛区,D,E,F队在乙赛区,G,H,I队在丙赛区。

设混双1,女双,男双,男单,混双2五个比赛单项,每队出场阵容可以调节,但同一场比赛中不允许兼项。

分小组赛、排名赛两个阶段,各赛区循环比赛:

1.小组赛

小组赛五个单项都需参赛。每个单项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制,不加分。团队积分为团队成员所赢得单项场次之和,团队成员单项比赛每胜利一次为团队总分加一分。

2.排名赛

小组赛各赛区第一名进入甲赛区排名赛,决出团体1-3名;各赛区第二名进入乙赛区排名赛,决出4-6名;各赛区第三名进入并赛区排名赛,决出7-9名。

排名赛五个单项先赢三场胜出,在每个单项中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不加分。

(二)个人赛

单项进行对半淘汰,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制,不加分。决出最后四名选手后,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不加分。决出最后三名选手后,选出两名选手比赛,胜者和第三位选手比赛,若胜者输了,则名次确定。若胜者继续胜利,则第三位选手和上场比赛的败者进行比赛,决出第二第三名。

由于女生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赛要求,女单项目取消。


三、奖励方式

(一)比赛奖品

团体赛、个人赛奖品均为亚狮龙5号羽毛球

名次 团体赛(筒) 个人赛(筒)

第一名 10       3

第二名 6       2

第三名 4       1

(二)抽奖奖品

比赛结束后进行随机抽奖,设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奖品包括华为手表、华为AI音响、蓝牙耳机、运动手环、体脂称、羽球袜等运动健康产品。


四、其他

1.比赛装备队员自备。比赛用球、场地学院统一安排。

2.现场备有小面包、点心及饮用纯净水,工作人员、运动员按需自取。

3. 所有裁判员、记分员、运动员姓名均录入抽奖系统,均可参加赛后抽奖。被抽中人员不在现场的,其他人员不能代领,奖品自动进入下一轮抽奖。






信息学院师生羽球交流赛组委会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