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信息学院党团学新主席团实习生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1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为使各同学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为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更好的锻炼,增强其大局观和责任意识;同时也利于为主席团培养后备人才,现制定2019信息学院党团学新主席团实习生招聘方案。

一、招聘目的

为了更好服务信息学院广大同学,提高党团学新工作质量,以便于在换届选举之际选拔新一批的主席团成员。使主席团实习生们能够得到更进一步的锻炼,更早的了解主席团的任务、职责和使命。

二、面向对象

主席团实习生的招聘面向信息学院17级全日制本科生,本着自愿的原则,有意愿者均可领取表格,参加竞选

三、申请要求

主席团实习生要求全局意识强,有强烈的责任感,有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既能脚踏实地,又具有一定创新意识。既能够在实习期间体会到主席团所肩负的重担,辅助主席团完成一定的工作,同时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席团实习生人选可以由部门推荐或者自己申请,各部门在推荐时要综合考虑各位被推荐人的素质,挑选出合适的人选。在推荐的同时,不要对本部门内部事务正常运行造成影响,同时又能为主席团推举优秀人才。


四、流程安排

3月21-331

部门推荐人选或者自己申请。竞选实习生的人员从班支或院网处获取主席团实习生申请表(电子版)并于331日晚十点之前将申请表发送至xxmishuchu@126.com,并将纸质版申请表交至逸夫楼C座321

4月1--4月5

主席团成员自行安排时间对主席团实习生进行单独面试,选出首批主席团实习生,作为后期重点考察和培养的对象。

4月5--4月7

公示确定的主席团实习生成员名单,并由主席团成员召开会议安排实习期间的工作以及后期工作开展、重点培养的要求。公示期间任何人对主席团实习生有异议,可联系现任主席团成员。

4月7--换届前

主席团实习生的实习时间:要求各成员熟悉主席团成员的工作,参与主席团的日常事务决策与活动组织安排等,积极跟主席团成员沟通,反映自己的疑惑和想法。主席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协调主席团与自己原来的工作,如果安排有冲突,请及时与主席团沟通反映。

希望各部长和同学能够积极配合此次招聘,培养出真正具有大局观和责任意识的优秀人才,同时也相信此次主席团实习能够对后期的人事发展、人才储备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五、岗位设置


岗位名称

人数

党建办主任

1

学生会主席

1

团委副书记

1

团委办公室主任兼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1

发展中心主任

1

日常管理中心主任

1

新闻中心主任

1

科技创新中心主任

1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3月21

 实习生申请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