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8上海派森诺生物&华中农业大学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学校2015级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同学: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派森诺,证券代码:837170

成立于2011年4月,总部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区。派森诺生物是一家从事基因测序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医学检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四家全资子公司:上海桑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派森诺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南京派森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派森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搭建了一代、二代、三代最完善的测序平台及生物信息分析平台,为客户提供高通量基因测序、临床医学基因检测、生物信息学服务、生物云计算、分子生物学实验、DNA合成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组建了国内一流水平的技术、研发、信息分析和管理团队,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基因测序技术服务企业。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与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协议安排,现开始遴选2018“创新班”联合培养同学,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对象

华中农业大学2015级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同学。

二、选拔流程

老师推荐/学生投递简历----参加沟通宣讲会----初试----复试----录用----安排实习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3日

四、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912190500@qq.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派森诺生物&华中农业大学“创新班”联合培养实习申请】。

五、相关要求及说明

1、培养时间为期6个月或12个月,学习地点为派森诺总部上海徐汇区,学习期间安排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人导师带教,参与生物信息相关项目分析,亦可同步完成毕业设计课题;并定期对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梳理、思想动态引导、团建活动等,促进大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学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实习津贴2500元/月;

3、根据实习期间表现予以评估,提供留用机会。

六、联系方式

周明宇 15071348963 逸夫楼C320办公室

网址:http://www.personalbio.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218号聚科生物园区2号楼(2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