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5级本科生赴广西扬翔公司暑期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4 发表者: 浏览次数: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强社会适应度,学院将选拔2015级本科生赴广西扬翔公司进行暑期实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 计科专业2015级本科生,程序开发能力较强的生信专业2015级本科生也可申请。

2.选拔人数15人,暑期实习不少于1个月,优先选拔6-12个月就业实习。

二、时间安排

1.即日起开始报名,5月18日17:00截止。报名信息发送至2970280695@qq.com,邮件标题注明“扬翔暑期实习”,提供学号、班级、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并说明是否参加6个月及以上的就业实习。

2.5月19日学院审核申请信息,20日确定扬翔暑期实习学生名单。

3.7月14日左右集中出发,赴广西扬翔总部信息中心实习。

三、有关说明

1.暑期实习1个月期满后,可转入6-12个月的就业实习。

2.申请就业实习的学生要求修完前6学期必修学分。7-8学期的课程学分(包括1门必修及课外学分)由校企双导师指导在公司完成,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公司实训项目开展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

3.实习学生一次往返交通费、保险及实习期间的住宿、伙食由公司统一安排,费用公司承担;参加就业实习的学生,每人每月发放津贴3000元。

4.就业实习期间,求职面试等个人特别重要事项可向公司请假,也可在申请考核后在广西扬翔股份公司就业。

四、联系咨询

韩培培:15927690332 詹慧光:13297094858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