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信息学院首届信羽杯师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1 发表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鼓励研究生开展体育锻炼,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学院氛围,促进各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和学院团队建设。经调研,决定举办2017年信羽杯师生羽毛球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及导师(含留学生)

二、 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9日14:00-18:00

地点: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

三、 报名要求

1. 本次羽毛球赛可自行组队

2.每支队伍需有队名,队伍成员人数需在四到八人,可邀请导师参赛。每队需设领队一名,并确定队名。

3. 各项双打,单打比赛,中途不允许更换人员,否则按弃权处理。

4. 比赛共有五个项目,每个团队需所有的项目都参加,并且每个项目参加一次,但不限制队员参加比赛的次数(即一位队员可参加多项)。

四、 比赛项目

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

五、 比赛方案

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

淘汰赛:淘汰赛直接进行对半淘汰,具体分组情况确定由抽签决定。本阶段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均只打一局,采取每局21分制。

决赛:淘汰赛获胜的组来角逐前三名,每局21分制,每项比赛均打三局,采取三局两胜制。

团队积分由团队成员所得总分之和,团队成员每赢一局为团队总分记一分。

其它规则依照最新版《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六、奖励方式

1.凡取得团体总分前三的团队可获得奖品

2.获得单项前三名的运动员可获得奖品

3.凡参赛人员均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4.奖品:运动背包,羽毛球,京东E卡,笔记本等

七、其它事项

1. 各参赛队伍于2017年10月16日22:00之前报名表发送至邮箱535372242@qq.com。

2. 参赛队伍需自带羽毛球拍。

附件:2017年信息学院信羽杯师生羽毛球赛参赛报名表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