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5-03-1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尊敬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

  您好!

  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现诚挚邀请您和贵单位组织人员参赛。

“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内著名企业、跨国公司和高校共同组织的全国性竞赛。竞赛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该竞赛的前身为广东省Java程序员竞赛,已连续举办了5届。)

竞赛全程在互联网上进行,无论客观题还是编程题,全部采用计算机自动评判,确保没有人为因素的影响。竞赛特点鲜明,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了各高校和相关企业的高度认可。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检验能力的机会,还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了平台。

本届竞赛将会继续扩大获奖人数与金额,预计参赛人数还将跨越式提升,有望突破2万人。本届竞赛继续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机会,并且在颁奖典礼的现场举行Java人才供需见面会,邀请知名企业优先选择获奖的学生。

  参赛学生、指导教师以及领队可以在竞赛网站上自行报名组队。章程与海报见竞赛网站:http://www.jingkao.net/javacontest/2015。竞赛的最新信息均以该网站公布的为准。

欢迎参赛,并期待您和贵单位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若有疑问,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竞赛联系方式:

邮箱:service@sudocn.com

电话:020-22153687

网址:http://www.jingkao.net/javacontest/2015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4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