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就业优胜奖和第二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各2011级毕业班:

按照《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开展签约优胜奖和第二期考研就业之星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就业优胜奖

1.奖励对象:毕业离校前就业率达90%及以上的班级。

2.奖励办法:毕业前就业率100%的班级奖励3000元,就业率达95%及以上班级奖励2000元,就业率达90%至95%班级奖励1000元。

3.评选时间:截止至6月15日18:00。

4.评选要求:根据学院统计班级签约(以交回三方为准)、考研(以上交调档函为准)、出国(以国外高校录取函为准)考公务员(以政审合格为准)、创业成功人数计算就业率。

(二)考研就业之星

1.奖励对象:在就业与考研过程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实行申报制,人数不限;

2.奖励办法:给予100元/人进行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3.材料要求:500字个人事迹材料及电子照片(集体合影和个人生活照,大小1M以上),申请表、事迹材料及照片只交电子版,发送至1164619672@qq.com

4.第二期考研就业之星评选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2日。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