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2015年秋季研究生课题中期检查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9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研究生:

研究生的课题中期检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基本时间

原则上2015年12月14日到18日期间完成课题中期检查工作。若课题组任务繁重,可酌情调整时间。

2.对象

2014级专业型硕士生(挂靠我院老师)

2013级学术型硕士生

2013级博士生(含2013年转博生)

2013级以前未进行课题检查的硕(博)士生

3.具体要求

(1)汇报时间要求研究生制作幻灯片,向课题检查专家组汇报研究进展。硕士生汇报时间应不少于20分钟,博士生汇报时间应不少于40分钟。

(2)专家组要求:硕士课题检查专家组由3-5名教授、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组成;博士课题检查专家组由3-5名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组成。

4.需提交的材料

(1)学生:课题检查纸质版一份(A4)及电子版

(2)专家组秘书:《华中农业大学课题检查安排表》电子版、《研究生课题检查签到表》纸质版一份。

5.说明

提交所有电子版材料的邮箱为xcheng@mail.hzau.edu.cn,研究生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学号+姓名+课题检查

信息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5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