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信息学院第九届“信羽杯”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5 发表者:刘洋 浏览次数: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羽毛球的魅力,提高运动积极性,形成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促进师生融乐交流,特举办第九届“信羽杯”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4年511日(十一周周六)

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2.比赛地点:新体育馆三楼羽毛球场

、报名方式

1.比赛团体赛,共设8支队伍,其中本科生4队、研究生2队、教职工2全院师生羽毛球爱好者均可报名

2.每支参赛队确定队长1名,队员人数12-16人其中男选手至少7人,女选手至少5人。

3.2024年55日中午12:00参赛队员扫码加入QQ群(群号:808515856),并填写在线报名链接:

【腾讯文档】2024信羽杯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V2R2SkJaUWJIYVBH?tab=BB08J2

信羽杯QQ群(左)和在线报名链接(右)

二、赛程赛制

1.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8支队伍分为上下两半区进行单循环积分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小组前两名争夺第1-4名,小组后两名争夺5-8名

2.每场比赛设混双1、男双1、男单、女单、女双、男双2、混双27个单项。同一场比赛参赛队员不可兼项。

3.小组赛阶段,每场比赛7个单项全部打完每个单项采取31分“一局一胜”制,不加分淘汰赛阶段,每个单项实行三局两胜制,前两局21分、第三局11分,不加分,单项胜场达到4的一方即为胜出

四、奖项设置

1.比赛奖品:前三名的学生队伍分别获冠、亚、季军队,奖金分别为800元、600元、500元;比赛中从未弃权过的队伍,评选体育风尚奖若干,奖金200元。教工队不参与评奖。

2.现场抽奖:参赛队员、赛事工作人员均可参加赛后抽奖活动,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8个,幸运奖16个。具体奖品以比赛当天公布为准

五、其他

1.比赛用球、场地、饮水、奖品(含抽奖)由学院提供,羽毛球拍等装备个人自备。

2.赛程安排、比赛规则、计分办法等待报名结束,由组委会另行通知。




信息学院师生羽毛球交流赛组委会

信息学院本科生学生会、研究生会教职工工会)

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