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推进房县“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发表者:肖尚桃 浏览次数:

(图 李晓| 肖尚桃)2021324日上午10:00-12:00,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推进房县“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座谈会,房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齐建琼以及湖北诗源茶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园艺林学学院黄友谊教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康恒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主持。

座谈会上,齐建琼局长介绍了房县农业产业特色研究院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建设方案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建议。魏鹏对房县主动对接学校,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就建设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明庭庆和张宏荣书记明确表态,将会大力支持房县农业产业特色研究院的建设,举全校之力推进房县“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为房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与会专家还就房县食用菌、茶叶产业发展展开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