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校党委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4月8日下午3时,逸夫楼C603会议室,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同志,第一巡察组组长程华东,副组长郑学刚、侯利宏同志,组员严文高、彭士宁、田宇、赵静、陈超奇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动员会由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


   程华东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随后廖济忠同志以“做明白人”为题,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认识到位,把巡察这件事“想明白”;第二,行动到位,把巡察这件事“做明白”。


   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党委将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审视反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他最后提出,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立行立改、边巡边改、以巡促改、逐一销号,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以巡察整改实效推进信息学院高质量发展。


   程华东主持了现场问卷调查。


   会前,在C314会议室,巡察组听取了明庭庆代表学院作的接受党委巡察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