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暑期及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介绍新入职教师


职称申报




   (图文|辛西)7月10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就暑期工作、新学期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主持会议。会上,介绍了新进入职的教职工,现场氛围活跃,不少老师许久未见,感觉也很亲切。会上,党委副书记刘进同志进行了试用期满述职汇报。杨庆勇、胡学海、冯慧、刘善梅、别丽华、倪福川等6位教师进行了职称申报述职汇报。随后,学院领导徐勋光、刘进、李国亮、张红雨、明庭庆先后进行了工作布置,就暑期工作、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强调要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学院治理与目标管理及考核重点谋划,强力推进。明庭庆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通过线下+线上形式,进行了民意测评。72人参加了现场投票,在海外访学、在扬翔企业挂职的老师参与了线上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