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8月28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主持会议。根据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安排,副院长徐勋光首先就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说明,副院长李国亮介绍了2019-2020年学年度研究生培养与国际合作交流相关安排,党委副书记刘进通报了学院迎新准备及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安排。张红雨院长就学院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一个思考题:60年之后,大家希望看到一个怎样的信息学院?他表示,要站在更为广阔的时间和空间的维度,去思考为什么办学、为谁办学、怎么办学的命题。要充分认识国际化进程、科技革命给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围绕人才培养、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要有长远的规划、实际的行动。明庭庆通报了学院暑期务虚会相关情况,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相关精神,并就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部署。就迎新准备工作、开学秩序稳定等工作,明庭庆作了强调说明。


   会后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刘进通报了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各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