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专题部署十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再学习再落实

发布日期:2019-06-30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6月25日下午,逸夫楼C603会议室,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及暑期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举行了学院教师岗位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同志代表学校与学院教师代表张红雨院长、陈玲玲教授、李国亮教授等签订了岗位聘用协议书。陈玲玲发表了受聘感言。李向东代表学校对学院新一轮聘任教师提出了3点要求和期望:第一,要倾心培育学生,落实三全育人,做勤读力耕的模范,做教书育人的模范;第二,要认真学习研读十次党代会报告,对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提出自己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第三,要用激情和梦想,努力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排头兵。随后,李向东宣读了学校任免文件,学校决定由刘进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学院大学生思政工作。接着李向东发表了感言,他说自己对信息学院有着20多年的情感和情愫,并从“感谢与感恩”“不舍与难忘”“承诺与期盼”等3方面表达了对学院的期许。


   学院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张红雨院长先后对学院近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明庭庆同志作了最后总结,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扎实落实报告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六个重点目标”“八个方面工作”相关要求,并对暑期各系部为单位召开的务虚会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上进行了申报高一级职称专题汇报和民意测评,郑芳、赵良等2位老师作了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