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农业生物信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接受复评

发布日期:2019-06-16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李晓 辛西)6月13日上午,省评估专家一行在我校副校长姚江林、校长助理李永忠一行的陪同下对农业生物信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评估。


   评估专家参观了农业生物信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主任、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的专题汇报,他从研究成果及学术成就、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管理与运行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运行情况,对研究团队、承担课题状况、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评估专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希望学校加强对实验室的支持,提高学术委员会的自主性;第二,进一步扩大开放课题,加强与其他学校、科研机构等的合作;第三,凝聚目标,期待产出更具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评估会上,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恒达、校长助理李永忠先后致辞,对评估专家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与展望。第一,研究团队要结合自身研究实际情况及专家意见进行整改;第二,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实验室提供良好支持平台;第三,希望研究团队能继续秉承对科学的不断探索精神,产出更高质量的成果。


   科发院科研平台与基地管理处处长黄依群、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国亮等参加了评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