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6月6日10:00,逸夫楼C314会议室,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学院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就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说明。明庭庆就近期学院党建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他提出,全院党员师生要高度重视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六个重点目标”“八个方面工作”,每个系部、每个支部负责同志、每个管理服务人员都要提前学、深入学、专题学,都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对标对表领任务,结合岗位明思路、定目标、提举措,为党代会提出的创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力量。他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心中有学生、视学生如己出,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坚持对学生严格要求,细心关爱,要以高度的爱心、责任心做好近期毕业答辩、毕业生安全离校等相关工作,党员同志、骨干教师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发挥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的重要作用,确保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就今年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说明,并就“两优一先”民主推选进行了现场投票。与会同志现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