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班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美林 呙嫣然 李程 学通社记者 张睿言)2月17日晚,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班会。校长李召虎一行看望了我院学子。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老师深入各学生宿舍,参加新学期收心班会,和大家聊新年,话成长。


在荟七211寝室,信息学院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1班,胡海川绍了自己在寒假期间自主学习,探索课本之外的知识历程和感想。李召虎校长对他的学习劲头表示肯定并予以鼓励。李校长指出,大数据是现代农业生产技术的前沿领域,希望你们能够抓住学科前沿的机遇和挑战,刻苦学习专业本领。学校将不断加强相关课程和硬件资源的建设,为相关专业同学们提供更多发挥创造力的舞台。


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和计科1601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信息学院蒸蒸日上,我们要好好把握机会,为学院争光”,他还对大家参与的“云树工作室”、“数学建模”等工作加以表扬。


院长张红雨教授做客生信1701班会,同学们聚集在博三502室分享了各自在寒假特别的经历。张雨红老师询问大家上学期学习情况,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不能局限于课本知识,要打开视野的边界,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实践、多思考、多创新。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相应班级收心会。通过收心班会,同学们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成学习状态,为新学期取得新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