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湖北省生物信息协会筹备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焕镖 呙嫣然)11月21日下午,湖北省生物信息协会筹备会在逸夫楼C311会议室举行。筹备组张红雨、张晓龙、夏晓勤、蒋兴鹏、刘森、薛宇、黄清等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生物信息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张红雨院长主持会议。


筹备会研究了成立决议、有关制度、财务制度、分会设立等几方面内容。会上,张红雨院长介绍了湖北省生物信息学会自发起申请到目前筹备的整体情况,通报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需开展的工作,并就学会内部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讨论,并形成决议。会议确定了协会基本制度、参加评审会议的人员及标志等细节。据了解,自从今年3月决定成立湖北省生物信息协会以来,各方面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筹备工作。


湖北省生物信息学会是由湖北省内从事生物信息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学会旨在加速我省生物信息学事业的发展,加强湖北省内以及与国内外科研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生物信息学领域与其他学科的学术交流,促进我省科技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