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教育大会专家报告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1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专家专题报告会,邀请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作大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近2000名师生分别在主会场和27个分会场参加学习。


学院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院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委员)、系部主任专题收看了视频直播。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会议,他指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要坚持“心中有学生”的育人理念,注重培育学生的创新意识、批判精神,引导他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激发他们“为了人类心智的荣耀”的动力和激情。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参加了视频学习。


李国亮教授表示,学习大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在于认真落实,“教育说到底是爱的教育,作为一名老师,要葆有教育的底色——无私奉献,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去积极引导、多方包容、努力欣赏、持续成就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