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校运会】信息健儿努力训练备战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20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图文|张焕镖)我校第57届运动会于1019日拉开帷幕,运动会前两周时间,我院各项筹备工作便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从广播体操方阵到仪仗队,人人聚精会神,蓄势待发。

运动员——冲在最前方的勇士

此次参赛运动员的选拔工作再运动会之前一个月进行,在我院体育部的组织下,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早训。

清晨6点半,运动员们已经来到一运进行训练,他们当中有跃跃欲试的大一新生,也有经验老道的大二学长。此次运动会设有许多团体项目:15x50接力,携手并进等。接力是一项考验多人协调与默契的多人运动项目。在训练中,运动员们集中精力、认真训练,为运动会做足最充分的准备。

广播体操——绿茵场上的舞者

经过一天的学习,晚上九点在一运篮球场,大一新生在学长的带领下,开始了广播体操的学习。广播体操是每年校运会的必备项目。大家整齐划一的动作在夜幕下格外引人注目,大一新生们认真训练,专心致志,训操员们也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动作要领。

仪仗队——门面担当

仪仗队作为校运会开幕式时学院的代表,因此我院对仪仗队的训练格外重视,军训式的仪仗队训练,让新生们的神经瞬时紧绷起来。

在训练时,素拓部的学长向仪仗队的新生们讲解技术要领,“1~ 2~ 1”,跟着紧凑的口号,队员们迈出了准确的步伐。在将近一个月的训练后,队员的姿态已大为好转,从最开始的歪歪斜斜到最后的整齐划一,队员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