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7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报告了学院党员发展计划,审议通过了《信息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会议还就暑期工作安排、党风廉政与反“四风”进行了强调说明,并就4位同志提级任职进行了现场投票。

   会上,逐条学习了教育部“红七条”,再次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录相关案例。会议报告了在此前问卷基础上所作的学院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的分析报告。会议指出,要继续对青年教师给予关心关爱,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持续推动青年导师制、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促使青年教师出成果、成大材。李向东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近期以来巡视整改工作阶段性进展、成绩和不足,提出将进一步发挥党委全委会的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位委员、各支部书记要明确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李向东提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无论是暑期还是平时,各位委员和书记都要率先垂范,做教书育人、遵纪守法的模范,密切联系师生,坚决反对“四风”,以奋发昂扬的状态,开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坚守初心,回归本分,积极构建师生共同体,为双一流建设、双甲子校庆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