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双甲子校庆】学院领导看望杭州校友代表

发布日期:2018-04-1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宗明绪)“‘大飞哥’要来杭州看我们啦!”4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公共基础课部主任章程副教授、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吴鹏飞博士一行5人赴杭州看望了我院毕业的校友。

座谈会上,徐勋光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发展、变化和120年校庆的工作计划。学校2014年成立信息学院,4年来,学院成功申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点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发展态势良好。徐勋光希望校友代表发挥纽带作用,将杭州区域校友聚合到一起,通过校友平台实现校友与校友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实现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徐勋光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2002级计科专业校友陈要元回忆在华农学习、生活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2008级计科专业校友付兴华提到今年是母校120年校庆,也是班级同学相识10周年,届时将积极联络同班同学举行班级相识10周年聚会。

座谈现场,毕业学子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深情回忆了大学时光。吴鹏飞老师曾担任2002级计科专业1班、2009级计科专业2班班主任,现任2014级计科专业4班班主任,曾长期讲授《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导论》等课程。2012级校友申利军提到吴鹏飞老师的课堂相当具有感染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学生一般都亲切的称呼他“大飞哥”,虽然课程难度较大,但吴老师始终关心着大家,经常给学习吃力的学生进行课外辅导,他就是其中经常“开小灶”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