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信息学院学习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精神

发布日期:2014-07-15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校领导在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向东主持。

院长张红雨教授报告了自己参加培训班的感悟与收获,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提出了自己在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和学科建设三个方面的思考。张红雨表示,学院将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优化研究团队、完善科研评价制度等工作,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提升科研水平。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利用暑期积极思考,为建好信息学院出谋划策,集思广益。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向大家集中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和精神,并重点向大家解读了武汉大学沈壮海教授、我校邓秀新校长、李忠云书记的专题报告。李向东提出,希望通过学习专题报告内容,管理干部能够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素质和能力;专业教师能够增强自觉和自律意识,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全体教职工能够凝心聚力,为实现信息学院“高起点、有特色、入主流”作贡献。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对学院的发展信心,二要提升个人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能力水平,三要凝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学院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