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信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5-01-02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31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李向东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李向东重点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及迎接湖北省高校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检查考核工作,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传达。结合学校会议精神,李向东对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向东在总结中说,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对于维护立德树人的纯洁高地,对于推动校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对于保护干部,都具有重要意义。党政管理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倡廉牢牢记在心上,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带好头、做好表率。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根据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近期,学院还将以支部为单位在教职工、学生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张珠峰【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