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武汉菲沙基因在我院设立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5-01-2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菲沙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0会议室举行。武汉菲沙基因总经理陈东生等参加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参加仪式并讲话,校友与基金办、学工、团委负责人,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主持。

“菲沙奖学金”是由我校校友、武汉菲沙基因总经理陈东生出资设立,旨在奖励学院各方面能力突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为期3年,总额为10万元。该奖学金是学院自去年成立以来设立的第一个企业奖学金。

唐峻代表学校向武汉菲沙基因表示衷心的感谢。唐峻指出,武汉菲沙基因是一家实力强劲的新公司,信息学院是一所充满活力的新学院,他希望两家单位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陈东生校友在讲话中指出,他今天所取得成就是和母校的培养分不开的,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积极进取,把武汉菲沙基因做大做强,为国家生物信息产业和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张红雨与陈东生还就建立学生企业实习基地和学术活动赞助等多项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文字:晏华华、宗明绪【信息学院】

图片:张珠峰、刘小庆【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