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武汉大学ACM竞赛总教练应邀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5-01-28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武汉大学ACM竞赛总教练董文永教授应邀与我院师生代表座谈,为我院ACM竞赛出谋划策,学院ACM竞赛教练组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董文永介绍了武汉大学ACM竞赛历史、现状和成绩。董教授指出,任何一个人才都不是培养出来的,而是自学出来的,ACM竞赛最重要的就是激发学生的兴趣,让学生在自学中掌握有关知识、技巧和能力。董教授详细介绍了ACM竞赛训练过程中的关键点和应对技巧。

章英、姚娟、倪福川等老师就竞赛学生专业基础和编程能力培养、教练与学生的关系、训练周期等内容与董教授进行交流和探讨。学院与董教授达成意向,未来将选派部分学生参加武汉大学ACM竞赛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高俊祥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刘小庆、张珠峰

图片: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