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姚江林副校长对班子提出6点要求 李国亮任副院长

发布日期:2017-05-09 发表者: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同志来到我院,宣布了校党委对信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充实的决定,他高度肯定了学院班子建设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我院班子建设提出6点要求:第一,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常”、“长”上下功夫;第二,抓好班子建设,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处理好“八种关系”;第三,抓好谋划,明确好定位、路径、举措,努力成为有作为、不负期待的奋进的班子;第四,抓好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育人、办学质量;第五,抓好廉政建设,班子带头,营造良好的治学环境、育人氛围;第六,抓好落实,在落实中苦干、实干、巧干,创造效益,争取新的业绩。

会上,组织部长甘霖同志宣读了学校任命文件。新就任的副院长李国亮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李国亮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外事工作。